中网资格赛刘方舟遭逆转 梁辰杨钊煊亦遭淘汰

2015年10月02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方舟刘方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号消息。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19岁中国小将刘方舟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遭遇普丁塞娃的强力反扑,最终以5-7/6-0/6-1被普丁塞娃逆转,止步首轮。此外梁辰以4-6/2-6输给了2号种子汤姆贾诺维奇;杨钊煊以6-1/2-6/2-6被邦达伦科逆转,同样在第一轮出局。

  面对普丁塞娃的考验,刘方舟开局表现可圈可点,在前十局与这位年轻好手打成了5-5平。强势守住第十一局的中国小将以6-5占得先机,压力之下的普丁塞娃错失局点惨遭破发,刘方舟就以7-5先拔头筹。然而进入第二盘后刘方舟表现出现大幅滑坡,哈萨克斯坦姑娘连续抢分,并很快以6-0扳回一盘。越战越勇的普丁塞娃在决胜盘又迅速取得了4-0的巨大优势。刘方舟随后虽然保住一局,但败局已定。最终她也以1-6输掉全场比赛。

  更擅长双打的梁辰今天在资格赛首轮遭遇2号种子汤姆贾诺维奇。比赛伊始,梁辰在开局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局,以3-2完成了反超。积极进行调整的克罗地亚姑娘同样打出连胜三局的小高潮,以5-3实现反超。双方随后各自保发,汤姆贾诺维奇就以6-4先下一盘。双方在次盘开局交换发球局,比分形成1-1平。汤姆贾诺维奇突然发力,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后就以5-1遥遥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两次就以2-6告负,止步第一轮。

  北京姑娘杨钊煊在面对邦达伦科的时候开局表现强势,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后以3-0领先。两人随后交换发球局,杨钊煊仍然以4-1领先。盘末再度发力的北京新秀连保带破,就以6-1先拔头筹。展开反击的邦达伦科在次盘开局以2-0领先。双方在盘中阶段交换了发球局,乌克兰老将继续以4-2领先。在盘末提速的邦达伦科连下两局,就以6-2扳回一盘。越战越勇的乌克兰好手在决胜盘完全占据了主动,最终三次取得破发后,她以6-2取胜,晋级第二轮。

  (Benson)

文章关键词:刘方舟梁辰杨钊煊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