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挑战赛柏衍双打遭淘汰 3号种子遭爆冷出局

2015年09月16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柏衍资料图柏衍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红谷滩•2015 ATP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南昌站男单第二轮比赛今天继续进行。本站比赛目前排名最高的单打球员、3号种子万尼在今天惨遭爆冷。4号种子佐普则苦战三盘击败了中华台北名将杨宗桦,5号种子高约茨克、8号种子汤普森也取胜,携手晋级男单八强。两位中国选手柏衍和张之臻则携手各自搭档遗憾止步男双八强。

率先开打的两场单打比赛中,5号种子高约茨克继续良好的发球状态,轰出12记ACE的他以6-4 6-0战胜了印度资格赛选手内东策子安。8号种子汤普森顶住了对手首盘的冲击,以7-6(5) 6-2淘汰了哥伦比亚人巴瑞恩托斯,亦晋级八强。

中央球场第二场比赛竞争激烈,中华台北名将杨宗桦在首盘5-2领先时被对手破掉发球胜盘局,连丢三局。不过关键时刻,杨宗桦还是顶住对手反扑势头,以7比5先下一盘。第二盘,杨宗桦虽然在率先被破发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追到4比4平,但接下来他的发球局不幸失手,以4比6丢掉了第二盘。决胜盘,杨宗桦明显体力不支,爱沙尼亚名将则是愈打愈勇,最终4号种子以6比2拿下来决胜盘,打进八强。

继头号种子卢彦勋退赛、2号种子添田豪首轮爆冷出局后,3号种子万尼也在今天惨遭淘汰,意大利老将虽然轰出9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80%,但疲软的二发让他最终以6-4 4-6 3-6惨遭排名只有365位的美国选手迈斯特逆转,无缘男单八强。

在男双第二轮比赛中,上轮掀翻头号种子的中日组合柏衍/仁木拓人没能继续前进,他们以3-6 6-2 7-10输给了以色列/中华台北组合温特劳布/李欣翰,无缘男双四强。18岁小将张之臻也没能继续带来惊喜,他携手俄罗斯搭档梅德韦杰夫以2-6 3-6不敌3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陈迪/黄亮祺,亦止步八强。

 

文章关键词:柏衍挑战赛南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