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125K赛大连站郑赛赛逆转夺冠 双打亦折桂

2015年09月15日11:2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郑赛赛郑赛赛

  中国,大连 - 当地时间周日,WTA 125K系列赛大连女子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阶段的争夺。中国球员郑赛赛先是在与格鲁西克的女单决赛中苦战三盘以2-6, 6-1, 7-5的比分逆转取胜收获了女单冠军,然后又与张凯琳联手直落两盘以6-3, 6-4的比分爆冷击败了头号种子尤拉克/詹瑾玮夺得了女双冠军。

  大连女子网球公开赛是郑赛赛今年参加的第二站WTA 125K系列赛,在本站比赛中头号种子一扫前段时间的状态低迷,在一路过关斩将后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级别最高的女单冠军。凭借这个冠军,郑赛赛本周的世 界排名将有所上升,接近之前她在五月创下的个人最好排名——第61位。

  大连站的女双冠军是郑赛赛和张凯琳今年联手夺得的第二个WTA 125K系列赛女双冠军,此前她们搭档在125K南昌站比赛中也成功夺冠。

  本周郑赛赛将参加在日本进行的日本女子网球公开赛,首轮她将迎战赛会的4号种子里斯克。

文章关键词:郑赛赛张恺琳格鲁什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