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挑战赛吴迪惨遭逆转 无缘首个ATP挑战赛冠军

2015年09月13日15:5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挑战赛吴迪憾败无缘冠军 上海挑战赛吴迪憾败无缘冠军

  上海当地时间周日,ATP[微博]上海站降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吴迪[微博]苦战三盘以6-3、0-6、6-7(3)不敌印度选手斑布里,无缘中国大陆选手的首个ATP挑战赛冠军。

  本赛季,吴迪在ATP挑战赛赛场表现平平,他此前只在首尔和安宁挑战赛中打进了八强,更多时候他都在ITF赛场中打拼。本周回到自己的主场上海,吴迪及时提升了自己的竞技状态,在晋级的路上分别淘汰了衫田佑一、维布奇特、守屋继宏,显示了回勇的迹象。

  第二次冲击挑战赛冠军失利后,吴迪将不能提前锁定一张今年上海大师赛的正赛外卡。此前,吴迪曾在2012年ATP北京挑战赛中打进过决赛,但最终输给了斯诺文尼亚选手泽姆贾,无缘中国男网的首个挑战赛冠军。

  尽管输掉了单打比赛,但吴迪还会在稍晚进行的男双比赛中,搭档中华台北选手易楚寰向男双冠军发起冲击。

文章关键词:挑战赛吴迪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