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挑战赛张择横扫黄亮祺 张之臻首轮出局

2015年09月07日22:3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择张择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总奖金5万的上海挑战赛在旗忠网球中心打响。在首轮较量中,中国一哥张择在一场海峡德比战中以6-2、6-4击败了黄亮祺,顺利闯入第二轮。而持外卡出战的18岁小将张之臻以两个2-6输给了4号种子斑布里,首战即遭淘汰。

  世界排名217位的张择今天的对手是黄亮祺,后者的世界排名也来到了266位。张择在双方首盘较量中完全占据了主动,六次拿到了破发点并把握住其中两次机会,就以6-2轻松取胜。进入第二盘后黄亮祺的表现虽然有所提升,但张择毫不手软,在发球局中更一分不丢。最终依靠盘中阶段一次关键破发,江苏小伙子就以6-4取胜,顺利闯入第二轮。

  张择在第二轮的对手是4号种子斑布里。23岁的印度小伙子青少年时期表现突出,现世界排名也来到了145位。今天在面对上海新秀张之臻时,斑布里在首盘化解了全部四个破发点后,两次破掉中国小将的发球局,从而以6-2先拔头筹。第二盘张之臻又错失了两次破发机会,最终被老道的斑布里以又一个6-2取胜,遗憾止步第一轮。

  在今天结束的另外两次比赛中,巴里恩托斯以6-4、2-6、6-4爆冷击败了6号种子德瓦尔曼,晋级第二轮将对阵杨宗桦。后者以2-6、6-4、6-4逆转美国球员萨基斯安。

文章关键词:张择张之臻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