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资格赛张帅王雅繁遭逆转 五人全部止步次轮

2015年08月28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资格赛第二轮的考验。张帅在首盘获胜的情况下,以6-4/4-6/4-6遭马尔蒂奇逆转;王雅繁苦战至决胜盘抢七,才遗憾的以7-6(2)/3-6/6-7(5)被奥丁逆转;段莹莹以4-6/6-7(2)输给了英国高妹布罗迪;韩馨蕴以2-6/4-6输给了贝尔腾斯;杨钊煊则以2-6/0-6遭帕斯泽克横扫。五位出战的中国姑娘全部被淘汰。

  面对实力不俗的马尔蒂奇,张帅开局就以4-1领先,有不俗发挥。克罗地亚姑娘随后虽然连追三局,但张帅还是把握住关键球,以6-4赢得首盘胜利。展开反击的马尔蒂奇在次盘开局两度破发得手,以4-0遥遥领先。虽然顽强的中国姑娘一度将比分追近至4-5,但关键时刻马尔蒂奇没有手软,成功保发后以6-4回敬一盘。越战越勇的马尔蒂奇在决胜盘很快又取得了4-1的巨大优势。虽然张帅一路追赶,但最终还是遗憾的以4-6输掉了全场比赛,无缘晋级决胜轮。

  曾经在17岁时就打进美网八强的奥丁,自去年完成心脏手术后重返网坛,并在今天与王雅繁展开了激战。中国新秀在首盘2-4落后的情况下化解发球胜盘局,最终在抢七中以7-5先拔头筹。双方在次盘开局展开破发混战,奥丁在第七局化解破发点保发后,就带出了5-2的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美国姑娘就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上奥丁三度取得破发,但王雅繁均及时实现回破,并最终在化解发球胜赛局后,把比赛拖入了抢七。遗憾的是王雅繁在抢七5-2领先时连丢五球,最终以5-7遭逆转,奥丁也为温网资格赛的败仗实现复仇。

  段莹莹今天与英国姑娘布罗迪展开了一场高妹之间的对决。在双方首盘较量中,前六局难分胜负,比分形成3-3平。段莹莹在第七局率先取得了破发,但布罗迪实现实现回破,拿下发球局后更以5-4实现反超。面对非保不可的压力,中国姑娘在错失局点后惨遭破发,以4-6先输一盘。开始反击的天津高妹在次盘开局率先取得了破发,以2-0领先。不过布罗迪随即实现回破,并如愿扳平比分。随后比赛没有再起波澜,双方也未能再度实现破发,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中布罗迪全面占优,并最终以7-2锁定胜局。

  韩馨蕴今天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荷兰姑娘贝尔腾斯。首盘比赛开始,贝尔腾斯迅速两度破发得手,以4-0遥遥领先。大比分落后的中国左手将的表现才有所起色,化解两个盘点后一度将比分追成2-5。不过优势明显的贝尔腾斯还是在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2先拔头筹。抓住对手心态松懈的机会,韩馨蕴在次盘很快就以4-1遥遥领先。然而在贝尔腾斯的猛烈反击下,中国姑娘却未能守住优势,最终连丢五局后以4-6输掉了全场比赛。

  杨钊煊今天的对手是奥地利名将帕斯泽克。面对这位擅长草地,反拍能力出色的名将时,杨钊煊在首盘较量中完全处于下风,连丢三个发球局后迅速以0-6缴械。到了第二盘后中国小将的表现才有所起色,并在前四局与帕斯泽克形成2-2平的均势。开始发力的奥地利姑娘随后连续两次破发得手,杨钊煊在第八局错失关键破发点后,最终以2-6告负,止步美网资格赛第二轮。

  (Benson)

文章关键词:资格赛张帅美网王雅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