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资格赛朱琳徐一幡告负 逯佳境张凯琳同出局

2015年08月26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了资格赛首轮的争夺。在女单赛场上,备受期待的小将朱琳以3-6/6-2/3-6不敌波兰姑娘皮特尔;徐一璠以3-6/7-5/2-6输给了波兰姑娘科兹洛娃;首次亮相大满贯的逯佳境以4-6/2-6不敌斯洛伐克好手塞佩洛娃;张凯琳则以2-6/3-6输给了法国人哈塞。

  对阵实力不俗的皮特尔,朱琳在开局就以0-3落后。双方在盘中阶段交换了一个发球局,波兰姑娘还是把握住关键分,并以6-3先拔头筹。展开反击的中国小花在次盘就取得了3-0的领先。始终无法扳回劣势的皮特尔心态开始失衡,反而在盘末第八局再次遭破发,以2-6交出次盘胜利。然而在决胜盘上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波兰人,皮特尔在开局实现破发后,以3-1领先。双方随后交换发球局,朱琳一度将比分迫近至3-4。关键时刻皮特尔连下两局,就以6-3锁定胜局,晋级第二轮。

  在温网成功突围到正赛的徐一璠,今天遭遇科兹洛娃的挑战。在这场遭遇战中,乌克兰姑娘在经过前四局的试探后开始发力,利用强力的底线进攻实现破发后,她如愿以6-3赢得首盘胜利。展开反击的徐一璠在次盘开局就以3-0领先,随后一路保持优势到5-2。虽然顽强的科兹洛娃在化解四个盘点后,一度将比分追成5-5。但徐一璠还是顶住压力,连下两局后以7-5扳回一盘。然而决胜盘上,徐一璠在双方战成2-2平后突然失去击球感觉,连丢四局无奈以2-6交出了宝贵的晋级权。

  首次进入大满贯资格赛的逯佳境签运不佳,首轮就遭遇实力强劲的塞佩洛娃。尽管逯佳境在首盘开局就以3-1领先,但在斯洛伐克姑娘熟悉她的打法后,很快就连下四局以5-3反超。逯佳境在第九局化解两个盘点追回一局,但老道的塞佩洛娃还是在送出Love Game后,以6-4先拔头筹。完全掌握场上主动的塞佩洛娃在次盘开局就以3-1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斯洛伐克姑娘在第七局再次破掉逯佳境的发球局。轻松的连赢四球拿下发球胜赛局后,她就以6-2取胜,晋级第二轮。

  面对世界排名207位的哈塞,张凯琳在开局就与对手展开破发大战,法国姑娘在第四局率先完成保发,就确立了3-1的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心态愈发急躁的中国姑娘在第七局再次丢掉了发球局。反扑未果之下就以2-6输掉首盘较量。张凯琳在次盘表现有明显的提升,在开局阶段就取得了3-1的领先。然而后劲不继的中国姑娘随后却连续丢掉了两个发球局,反而以3-5处于落后。在最后一局中张凯琳虽然一度化解三个赛点,但最终还是在第四次危机中交出胜利,以3-6输掉全场比赛。

  (Benson)

文章关键词:资格赛美网朱琳张凯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