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自曝大满贯奖杯在家中消失:我对物质不太上心

小威自曝大满贯奖杯在家中消失:我对物质不太上心
2021年01月26日 23:35 新浪体育

  小威廉姆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一些大满贯冠军奖杯已经从自己的家中“神秘”消失了。

  39岁的小威目前共夺得39个大满贯冠军,包括23个女单冠军、14个女双冠军和2个混双冠军。她在一档节目中表示,这些冠军奖杯“散落”在不同的地方,因为放在自己的家中并不是很安全。

  “我把第一座冠军奖杯留在父亲家里,因为我认为自己还有机会再赢得一座,这的确发生了,后来我又把几座冠军奖杯留在教练帕特里克-莫拉托格鲁的家中,我家里也有好几座,还有一些已经不见了。几年前,我在家里开了一个聚会,一些朋友临走的时候就把我的奖杯带走了。好在,我对物质方面的东西不太上心。如果你来参加我的聚会,你也可以带一个奖杯回家。”(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