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伊斯内尔晋级八强 头号种子爆冷出局

德尔雷海滩赛伊斯内尔晋级八强 头号种子爆冷出局
2021年01月11日 11: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2021年德雷海滩站继续展开男子单打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赛会2号种子伊斯内尔以6-4/7-6(4)战胜蒙泰罗,顺利晋级八强。

克里斯蒂安-哈里森首进巡回赛八强克里斯蒂安-哈里森首进巡回赛八强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9局中各自保发。第10局,伊斯内尔提升专注度。双方在经历多次平分后,伊斯内尔连下2分,完成关键破发,以6-4赢得首盘。

  次盘再战,双方在各自发球局中愈发稳健,常规局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伊斯内尔牢牢掌握比赛节奏,以7-4赢得抢七,继而以7-6赢得第二盘,总比分2:0战胜蒙泰罗,顺利晋级第三轮。

  在其他比赛中,K·哈里森以7-6(3)/6-2战胜头号种子加林;科达以4-6/6-3/6-2逆转战胜赛会5号种子保罗;马杰以7-6(8)/6-1战胜赛会6号种子奎雷伊,均顺利晋级。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