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赛本土一哥挽救4赛点 苦战222分钟进四强

阿根廷赛本土一哥挽救4赛点 苦战222分钟进四强
2020年02月15日 12:03 新浪体育
斯瓦茨曼进四强 斯瓦茨曼进四强

  北京时间2月15日 2020年布宜诺斯艾利斯250赛展开八强赛较量,本土一哥、头号种子斯瓦茨曼挽救4个赛点,苦战3小时42分钟以5-7/7-6(11)/7-5逆转击败了乌拉圭一哥奎瓦斯,晋级四强,继续力争在本土赛事首次夺冠。半决赛,斯瓦茨曼将战葡萄牙幸运落败者P-索萨,后者在31岁才打进生涯第一个巡回赛男单四强。

  去年在这里,斯瓦茨曼首次在家乡赛打进决赛,最终输给了意大利人切奇纳托。

  其他比赛中,8号种子、挪威一哥鲁德以7-5/6-1完胜3号种子拉约维奇,打进生涯第五个巡回赛男单四强,将战本土的隆德罗,后者以6-4/7-6(4)击败了2号种子佩拉。

  本次比赛前四号种子中,最早出局的是4号种子丘里奇,他以4-6/6-7(6)不敌巴西人蒙泰罗,首秀出局。在ATP杯赢了蒂姆之后,丘里奇已经遭遇了四连败。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