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看了费德勒整场比赛 和克耶高斯没啥交情

纳达尔:看了费德勒整场比赛 和克耶高斯没啥交情
2020年01月26日 11:12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世界第一纳达尔6-1/6-2/6-4击败同胞布斯塔,晋级16强。

  在前一天,费德勒苦战五盘险胜米尔曼,有惊无险晋级16强。纳达尔也谈到了这场比赛,“我几乎看了整场比赛。我昨天要了房间服务,很晚才吃完午饭,所以我决定待在房间。(费德勒)比赛中和比赛前后,我还穿插看了一些剧。但关于比赛我还是看了很多的。”

  “任何事都可能发生,但费德勒就是费德勒。”

  下一轮,纳达尔将战克耶高斯。对于和“澳洲坏小子”的交情如何,纳达尔说道:“我不知道。说实话,对他我并不是很了解。他做的一些事在我看来是不好的,我不喜欢。但当他打出漂亮的网球时、对比赛相当热爱时,他是巡回赛中积极的球员。”

  (double 发自墨尔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