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梅德韦杰夫横扫晋级16强 加00后收退赛礼

上海赛梅德韦杰夫横扫晋级16强 加00后收退赛礼
2019年10月08日 21:43 新浪体育
梅德韦杰夫 梅德韦杰夫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9年上海大师赛展开次轮争夺。炙手可热的新科美网亚军梅德韦杰夫继续今年的疯狂表现,仅用时54分钟就以6-3/6-1横扫诺里,闯入第三轮。

  面对进攻实力偏弱的诺里,梅德韦杰夫开局就完成破发,很快以3-0领先。英国人盘中阶段表现有所回稳,尤其是第八局挽救两个盘点后,一度把比分追成3-5。但梅德韦杰夫还是守住发球胜盘局,以6-3先下一盘。趁胜追击的俄罗斯人在第二盘开局就取得了4-0的巨大优势。诺里只在盘末守住保留颜面的发球局,就匆匆以1-6输掉全场比赛。

  在一场青春对决中,阿利亚西姆迎来了布勃利克的挑战。世界排名已经进入前二十的加拿大小将开局相当顺利,很快就取得了5-2的优势。但顽强的布勃利克抓住了对手起伏的机会连下四局,反而以6-5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关键时刻阿利亚西姆止住了颓势,直落四分实现回破后,在抢七中以7-5取胜。错失首盘好局布勃利克心态失衡,阿利亚西姆在次盘很快就取得了4-0的巨大优势。此时哈萨克斯坦新秀宣布退赛,阿利亚西姆顺利闯入第二轮。

  (St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