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费德勒完胜晋级16强 蒂姆因伤退赛

辛辛那提赛费德勒完胜晋级16强 蒂姆因伤退赛
2019年08月14日 09:19 新浪体育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9年辛辛那提大师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较量 ,瑞士球王费德勒登场亮相,面对阿根廷人隆德罗,他以6-3/6-4顺利过关,取得北美秋季硬地赛季开门红,奥地利人蒂姆则在赛前宣布退赛。

  费德勒在温网获得亚军后便一直休息调整,退出了罗杰斯杯,以辛辛那提开启北美秋季硬地赛季,首轮轮空的他迎来阿根廷人伦德罗的考验,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费德勒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连保带破以 3-0领先,随后双方各自送出love game保发,比分交替上升来到5-3,费德勒进入发球胜盘局,顺利保发后以6-3拿下。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比赛因雨暂停,重新回到场上,费德勒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取得破发,以4-2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隆德罗化解赛点守住了非保不可的一局,但是费德勒也顺利守住了发球胜赛局,以6-4拿下比赛。

  蒂姆宣布退赛,签位由德尔波尼斯顶替,德尔波尼斯将战加斯奎特。

  (rod)

费德勒网球蒂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