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拉沃尔杯参赛阵容公布 克耶高斯加盟世界组

2019拉沃尔杯参赛阵容公布 克耶高斯加盟世界组
2019年08月14日 15:35 新华社
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

  2019年度拉沃尔杯网球赛将于9月在日内瓦举行。澳大利亚男子网球著名选手克耶高斯确认将代表世界队出战。

  创立于2017年的拉沃尔杯以澳大利亚网坛传奇名宿罗德·拉沃尔命名,是一项年度男子网球团体赛事,由世界顶尖男网选手组成欧洲队和世界队进行比赛。

  据赛事发起方之一、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发布的新闻公告,今年的世界队选手除克耶高斯外,还有安德森、伊斯内尔、拉奥尼奇、沙波瓦洛夫及一名待定选手。欧洲队选手则包括纳达尔、费德勒、蒂姆、兹维列夫、西西帕斯和福尼尼。已经退役的美国名宿约翰·麦肯罗和“瑞典球王”比约·博格将分别担任两队的队长。

  前两届拉沃尔杯比赛分别在捷克的布拉格和美国的芝加哥举行,欧洲队均赢得了胜利。(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