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里奇谈温网决赛赞费德勒:38岁时我可做不到这样

丘里奇谈温网决赛赞费德勒:38岁时我可做不到这样
2019年07月19日 11:31 新浪体育综合
丘里奇 丘里奇

  在2019年ATP250赛克罗地亚乌玛格红土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被问到是否观看了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之间的温布尔顿男单决赛。“第一盘期间我睡了一会儿。”克罗地亚球员说,“我们所有人都知道诺瓦克的心理和身体技能,你可以从他那里了解到,这是他的标准。难以置信的标准,没错,但他已经习惯了。罗杰,我不敢相信一个38岁的人还能打出这种网球。”

  “他可以打五个小时而不会变得更糟。你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他们在这样的水平上打球是很有意思的,因为你知道心理和身体保持很好的状态有多困难。我还没有达到这个水平,我需要做很多事情来接近他们。”

  “但是通过努力训练和幸运一点,我可以。但我38岁的时候根本打不了这样的网球了。即使现在有了新的趋势。也许当我33岁的时候,我会更有经验,我会给你一个不同的答案。如果那时我身体健康,一切皆有可能。”在第二轮可能面对穆泰(首轮轮空),丘里奇说:“他打了一个非常棒的草地赛季,这让我很惊讶。我没有看他太多,我会努力看比赛,或者派我的教练去那里。”

  丘里奇上一次比赛还是在哈雷赛,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赫伯特。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