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蒂姆横扫锦织圭 以胜利结束小组赛争夺

总决赛蒂姆横扫锦织圭 以胜利结束小组赛争夺
2018年11月15日 23:37 新浪体育
蒂姆 蒂姆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O2体育馆继续进行,休伊特小组展开最后一轮的较量,在率先登场的两位选手里,蒂姆以6-1/6-4横扫锦织圭,收获小组赛首胜。

  锦织圭和蒂姆都有出线希望,不过相比于锦织圭,蒂姆可谓微乎其微,两人此前交手四次,锦织圭3胜1负占据优势,在室内硬地赛上也显然是锦织圭实力占优,不过上一轮小组赛日本一哥险些吞下双蛋,状态似乎并不在最佳。

  首盘比赛,锦织圭状态还是不佳,非受迫性失误居高不下,蒂姆连保带破取得3-0领先,第4局锦织圭成功保发,并在第5局逼出多个破发点,不过蒂姆一一化解,耗时8分多钟才惊险保发,以4-1领先。第6局锦织圭的发球局再陷危机,尽管他挽救了4个破发点,但是他还是在第5次危机上发出双误,第7局,蒂姆以正手斜线兑现盘点后,就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两个人各自保发战至2-2,第5局锦织圭出现波动,送出破发点,但是日本人依靠两个十分精彩的网前截击挽救了危机,保发后3-2领先,第7局锦织圭再送破发点,蒂姆这一次成功把握,破发后以4-3领先,第8局奥地利人抵挡住了锦织圭的疯狂反扑,惊险保发,此后两人都顺利保发,蒂姆6-4再下一盘,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小组赛。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