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在费纳德时代突破不易 今年法网以为能进步

兹维:在费纳德时代突破不易 今年法网以为能进步
2018年11月13日 15:19 体育综合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近日在伦敦总决赛接受采访,兹维列夫谈到了男子网球的现状和他的竞争对手。21岁的德国人坦言年过三十的巨头们仍都处于顶尖行列,而这对新生代球员来说,想要在老炮们的夹击中取得突破并不容易。

  “在这个拥有罗杰、拉法和诺瓦克的时代想取得突破可不是件容易事。但我们下一代已有很多选手身处顶尖行列,我认为当今网球发展得很好,也对我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我在很多赛事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三次大师赛决赛,一个冠军头衔;大满贯的大部分结果也都很好。但在法网时,我本以为自己能搞出点大动静,我希望能最终跟纳达尔和蒂姆竞争,并打出最好的表现。毕竟我在红土赛季跟纳达尔瓜分了各大赛事的冠军,但到了巴黎我感觉已经吃不消了。”

(好动网球)

费纳德网球时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