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尔:拉法和罗杰帮了我很多 2019年正式退役

费雷尔:拉法和罗杰帮了我很多 2019年正式退役
2018年11月12日 11:43 新浪体育综合
费雷尔 费雷尔

  西班牙老将大卫·费雷尔将在2019年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将参加霍普曼杯、奥克兰、布宜诺斯艾利斯、阿卡普尔科、巴塞罗那和马德里。在解释导致他决定退役的原因之一时,这位36岁的西班牙人在接受哈维亚网站采访时说:“我的跟腱有问题,这是慢性病,导致我不能打超过两场比赛。”

  “这是我两个月前做出的决定,我很高兴,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这会让我花更多的时间在哈维亚,这让我很开心。”世界排名第二的另外一位西班牙人是不是鼓励了大卫?“纳达尔帮了我很多东西,费雷罗也在我的成长过程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他们使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网球运动员。我看到了积极的一面,多亏了拉法和罗杰(费德勒),我有了实现自己目标的雄心。”费雷尔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刻是什么?“赢得ATP1000巴黎银行大师赛和我最好的比赛:2012年戴维斯杯决赛在布拉格,对托马斯·伯蒂奇。”

  那一年,在比赛方面,身体和精神状态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年。费雷尔钦佩纳达尔的价值观和行为方式。他也谈到他喜欢和塞尔希·布鲁格拉、安德烈·阿加西和麦肯罗比赛。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