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赛英国一哥进决赛 与孟菲尔斯争冠军

安特卫普赛英国一哥进决赛 与孟菲尔斯争冠军
2018年10月21日 11:54 新浪体育
埃德蒙德庆祝胜利 埃德蒙德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ATP250赛安特卫普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埃德蒙德6-3/6-4终结了加斯奎特在该赛事的连胜脚步,将和孟菲尔斯争夺冠军,后者以相同比分淘汰了2号种子施瓦茨曼。

  埃德蒙德上一轮收到退赛礼,加斯奎特则是决胜盘抢七险胜过关,这是两人第4次交手,此前埃德蒙德2胜1负,唯一一败正是来自于2016年的安特卫普赛,那一年加斯奎特最终夺冠。首盘比赛,埃德蒙德开局就连保带破,并在第三局挽救5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取得3-0的优势,此后两人都顺利保发,埃德蒙德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埃德蒙德打出连赢8分的小高潮,取得3-1的领先,此后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都没有犯错,埃德蒙德保持着优势,来到5-3的领先,加斯奎特在第9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挽救了两个赛点保发,但埃德蒙德随后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也轻松保发,6-4拿下晋级决赛。

孟菲尔斯在比赛中孟菲尔斯在比赛中

  孟菲尔斯的对手是2号种子施瓦茨曼,后者并不擅长硬地作战,这也是两人首次在硬地交手,首盘比赛,孟菲尔斯进入状态较快,破发后以3-0领先,盘中阶段两人互破一局,孟菲尔斯最终6-3拿下首盘,第二盘,孟菲尔斯在第5局实现破发,顺势以6-4再下一盘。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