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特不满赛末争议判罚 指责裁判偏袒费德勒

阿古特不满赛末争议判罚 指责裁判偏袒费德勒
2018年10月12日 16:01 新浪体育
阿古特与当值主裁 阿古特与当值主裁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阿古特在上海大师赛第三轮三盘不敌卫冕冠军费德勒。比赛最后时刻裁判的一次判罚让西班牙人很是不满,认为裁判偏袒费德勒。

  阿古特与费德勒的这场比赛被拖入了决胜盘,双方战至4-4平时,阿古特的一记压线好球被喊出界,阿古特挑战成功。裁判判这一方重打。根据规则,如果司线喊出界时影响到球员的击球,双方就应该重赛这一分。但回放显示在司线喊出界前,费德勒的回球已经挂网了。

  “这种偏袒情况不是第一次发生。”阿古特说,他认为裁判应该判自己直接得分,“虽然我输球不是因为失去了这一分,但我觉得裁判判罚不对。我之所以会纠结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将费德勒逼到悬崖边上,我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我尽了全力。当时比赛很激烈,我30-0领先,发了两个高质量的发球。后来的平分是这场比赛非常关键的时刻,可以说是决定性的时刻。”

  费德勒在赛后评价认为,阿古特在最后时刻有些紧张。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