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赛蒂姆横扫克里赞问鼎 夺生涯第13冠

圣彼得堡赛蒂姆横扫克里赞问鼎 夺生涯第13冠
2018年09月24日 00:52 新浪体育
蒂姆和克里赞 蒂姆和克里赞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18年ATP圣彼得堡赛,奥地利人蒂姆6-3/6-1横扫克里赞,夺得赛季第3冠,生涯第11冠,克里赞巡回赛决赛不败神话告破。

  蒂姆作为头号种子一路顺利闯进决赛,对手是斯洛伐克人克里赞,后者半决赛力克瓦林卡,状态同样十分不错,两人此前交手四次,克里赞3胜1负占优。

  今天比赛一开始,两人都很快进入了状态,前六局没有送出破发点,各自保发后战至3-3,第7局,蒂姆加强了攻势,克里赞被逼迫下失误增多,浪费局点后遭到破发,蒂姆在保发后以5-3领先,第9局克里赞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没能顶住压力,再次被破,蒂姆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克里赞依旧没能找到手感,蒂姆连保带破轻松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克里赞终于保发成功,止住了连丢7局的颓势,但是越打越顺的蒂姆此后又一次连保带破取得5-1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后,克里赞展开反扑,但是蒂姆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后顺利保发,以6-1再下一盘,夺得冠军。

  (rod)

蒂姆克里赞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