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坦言尽全力为自己自豪 看好小德超越费纳

波特罗坦言尽全力为自己自豪 看好小德超越费纳
2018年09月10日 09:41 新浪体育
德尔波特罗和德约科维奇 德尔波特罗和德约科维奇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德尔波特罗对这场美网决赛充满期待,可惜结果并不如他所愿。阿根廷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夸赞了德约科维奇出色的防守,同时他表示自己的手腕感觉很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比赛结束后,波特罗在座位上掩面哭泣的场景让人印象深刻。“今天输球让我非常伤心。不过诺瓦克配得上冠军。他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非常聪明。我在第二和第三盘有过机会。整场比赛从头至尾,我几乎发挥到了极致,试图用正手、反手打出制胜分,但诺瓦克无处不在。他速度太快了,防守非常好。他是个伟大的冠军,我为他感到高兴。但我也努力了,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费纳德三人夺得的大满贯冠军总数超过50个,与这些球员同处一个时代,波特罗有怎样的想法呢?“当然了,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遇到他们是极大的挑战。我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在向诺瓦克、罗杰和拉法学习,他们总是能拿到这些冠军,太不可思议了。我不会因为他们的存在让我无法拿到大满贯而感到遗憾。我为能他们同处一个时代感到荣幸。”

  当被问到是否看好德约科维奇大满贯冠军数量能超越费纳时,波特罗回答:“当然可以。他已经有14个了。今年他拿了两个,现在的他很健康,有很好的团队支持。希望他、拉法和罗杰能继续争夺大满贯,因为看到他们创造历史感觉很棒。诺瓦克具备了在这项运动中创造纪录的一切能力。”

  对于接受过数次手术的手腕,波特罗的回答能让球迷松一口气。“我现在感觉不错,手腕反应良好。过去这两周,我打了很多比赛,使用双反时感觉很好。我还会再打几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是我最后一场比赛。但我现在动力十足,我会继续努力夺得更多冠军,我希望给自己带来更多惊喜。”

  “我会休息一段时间,看看身体感觉如何,为接下去的赛事做好准备。”此外对于美网,波特罗依然充满感情:“明年我还会再来,争取在我最喜欢的赛事夺得属于我的奖杯。”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