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称美网竞争将十分激烈 健康出战尽力争取

费德勒称美网竞争将十分激烈 健康出战尽力争取
2018年08月26日 11:08 体育综合
费德勒在训练中 费德勒在训练中

  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幕在即,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看好很多球员在本赛季第四个大满贯赛事上取得好成绩:“正如我在本赛季初的采访中所言,今年年末的竞争格局将会非常激烈。德约科维奇、瓦林卡和拉奥尼奇,还有锦织圭和穆雷都已回归网坛,大家都回来了。”

  “也许大家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但是他们的水平都已接近最高水准。还有纳达尔最近状态也很好,我的状态也不错。这届美网将会是一届精彩的赛事,赢得美网冠军会是一件非常难的事。”

  “这是所有人在今年拿下大满贯的最后机会,在年初澳网我已经拿下了一个,这会让我避免背负巨大的压力。但老实说,我自己也很渴望拿下美网,毕竟距离我上次在这里捧杯已经有十年了。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力争取,就最近几年的状态来看,我觉得自己还蛮有机会的。”

  “最近两年我在美网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但是今年我的感觉真的不错。不过现在每个人的状态都有所提升,所以在硬地球场上赢下冠军会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我现在 心情很激动,我很开心自己能够回归。当然,美网是很多人取得突破的机会,这一届美网的冠军可能会在排名前20的选手中产生。”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