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兹维列夫遭逆转首战出局 迪米进16强

辛辛那提赛兹维列夫遭逆转首战出局 迪米进16强
2018年08月16日 08:34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8月16日,总奖金633.6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西南财团公开赛在辛辛那提继续展开男单第二轮较量,三号种子、德国新星兹维列夫以7-5/4-6/5-7被荷兰球员哈塞逆转,五号种子、卫冕冠军迪米特洛夫以7-6(5)/7-5险胜大兹维列夫晋级16强。

  兹维列夫本赛季在巡回赛表现非常稳定,目前冠军排名上已经超越费德勒排名第二位,德国小将在接下来的美网比赛中还需要佳绩来证明自己。哈塞世界排名第55位,两人此前三次交手兹维列夫2胜1负,不过上一次交手是哈塞在去年巴黎大师赛获胜。

  首盘比赛两人展开破发大战,前八局各自两次破发战至4-4平。关键的的第12局,兹维列夫直落四分拿下以7-5先声夺人。第二盘开局哈塞状态提升,他连续两次破发之后4-0大比分领先。三号种子虽然在第六局回破一次,还是以一次破发的劣势4-6败北。

  决胜盘哈塞首局就破发成功,兹维列夫在第八局追至4-4平。第11局荷兰人再度破发,他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化解两个破发点、浪费一个赛点之后以7-5锁定胜局。他在第三轮的对手是13号种子、西班牙人布斯塔,后者以6-4/6-4完胜美国人克拉恩。

  迪米特洛夫本赛季整体表现比较平淡,目前冠军排名还在十位开外,本站如果表现不佳很可能遭遇排名暴跌。大兹维列夫世界排名第44位,两位球员此前的三次交手都是保加利亚人获胜。

  比赛一开始大兹维列夫就破发成功,他在第六局化解四个破发点之后还是没能保发,迪米破发追平局分。此后两人都没有太好的机会来到抢七,4-4平之后卫冕冠军抓住机会7-5胜出。第二盘两人比分纠缠到了5-5平,迪米在第11局破发之后保发以7-5胜出,将在第三轮与德约科维奇交手。

  (小早茶)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