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澳洲小将挽救4赛点 逆转首进500赛决赛

华盛顿赛澳洲小将挽救4赛点 逆转首进500赛决赛
2018年08月05日 14:18 体育综合
德米纳尔 德米纳尔

  北京时间8月5日,ATP华盛顿站第二场半决赛在19岁的德米纳尔与20岁的卢布列夫之间展开。从未交手过的两人,今天的比赛打得难解难分。

  最终在这场拉锯战式的青春对决中,德米纳尔顶住压力,在次盘抢七挽救连续的4个赛点,5-7/7-6(6)/6-4,三盘逆转卢布列夫,晋级决赛。

  首盘中,双方在各自的前五个发球局都成功保发,来到首盘的第12局,德米纳尔送出连续的3个盘点,并在第1个盘点就成功兑现,以7-5,拿下首盘。

  比赛来到第二盘,熟悉了对手球路的两人,你来我往,打得十分胶着。双方虽然没有破掉对手的任何一个发球局,但是本盘比赛,一共出现了7个盘点,7局都打到了平分。

  来到抢七,卢布列夫在6-2领先,手握4个赛点的情况下,遭到了对手的超级大逆转。对手连下6分,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中,双方在前8局中,两次交换发球局,比分来到4-4。之后德米纳尔成功保发,率先将比分带到5。

  在关键的发球局中,卢布列夫压力剧增,失误连连,送出两个连续的破发点兼赛点。但是在第4个赛点上,卢布列夫的一个失误,送出了整场比赛。

  德米纳尔凭借顽强的意志力,艰难逆转卢布列夫,生涯首次打进ATP500赛事决赛,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二个巡回赛决赛,决赛中他将面对另外一位新生代球员,小兹维列夫。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