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浪费7盘点令人失望 满意自己身体状态

瓦林卡:浪费7盘点令人失望 满意自己身体状态
2018年07月06日 00:57 新浪体育
瓦林卡出局 瓦林卡出局

  北京时间7月6日 三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在补赛中错失盘点机会,最终以6-7(7)/3-6/6-7(6)不敌意大利资格赛选手法比亚诺,无缘32强。

  “当然,输掉这样的比赛肯定很失望,我认为昨天我打得非常好。全场比赛,在我的技战术中,有点没完全打出侵略性,移动也没有做得足够好。”瓦林卡在赛后失望的说道。

  全场比赛,瓦林卡浪费了7个盘点,其中第一盘抢七一度6-2领先,第三盘抢七6-4领先,“对的,昨天我在第一盘有很多盘点,本来或可以改变局面的,但还是三盘输球了。”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瓦林卡还是很积极看待自己的未来,“现在我很满意我的身体健康和网球状态,过去几周我的训练非常好,我一直在提升自己的身体状态。”

  (double)

瓦林卡温网出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