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自信温网之行 费德勒值得温网头号种子

纳达尔自信温网之行 费德勒值得温网头号种子
2018年07月01日 12:03 新浪体育综合
纳达尔 纳达尔

  温网开战在即,现世界第一纳达尔刚刚在本周三举行的温网前的表演赛 ——赫灵汉姆赛中战胜了澳大利亚球员埃布登。

  在接受采访时,纳达尔被问及现世界第二的费德勒却获得了温网头号种子席位一事是否公平。西班牙人赞同了温网独特的排列种子选手的方式。纳达尔回答道: “是(公平)的,(费德勒)在温网赢了很多次,他在草地赛中也取得了很大成功。凭他所赢得的一切,他值得头号种子席位。”

  西班牙人同时也对他接下来的温网中的表现感到自信,他说道: “我在红土地有不错表现,这一点帮助了我。我要考虑的是温布尔登的球场很特别,同时,签表也很重要。”

  “即使去年温网给我留下了美好回忆,我还是认为在温网比赛中,你是永远无法确定比赛的走向。去年的第四轮, 我当时打得还不错,但还是输给了穆勒。 ”纳达尔补充道。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