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大兹维列夫完胜黑马 夺得生涯第一冠

伊斯特本赛大兹维列夫完胜黑马 夺得生涯第一冠
2018年07月01日 00:04 新浪体育
米沙-兹维列夫 米沙-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总奖金661,085欧元的ATP250伊斯特本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以6-4/6-4击败斯洛伐克的拉科,夺得生涯第一个巡回赛的男单冠军。

  拉科在和米沙·兹维列夫此前三次交手中2-1领先,首盘比赛,拉科第一个发球局一上来就0-40落后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米沙在第二个上把握住了机会,率先破发后取得了1-0的领先。随后两局双方互保,米沙在第四局里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保发,仍以3-1保持领先。

  随后一局,拉科也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顽强保发,将比分追至2-3。接下来几局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双方互保后,米沙5-4领先来到首盘的发球胜盘局。结果这一局里,米沙在第一个盘点上就把握住了机会,以6-4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前两局双方互保,拉科在第三局里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顽强保发,取得了2-1的领先。米沙在保住接下来的发球局后,随后便向拉科的发球局发起全力进攻,这一局里,双方先后经历了八次平分,拉科虽然顽强地挽救了五个破发点,但在第六个上还是无奈被破,破发得手的米沙取得了3-2的领先。接下来的一局,米沙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保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2。

  关键的第七局,拉科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艰难保发,将比分追至了3-4,未让对手拿到发球胜冠局。接下来一局,米沙直落四分轻松保发后,取得了5-3的领先,将对手逼到全场比赛无路可退的一个发球局。结果在这一局里,拉科顶住了压力保发,但接下来便是米沙5-4领先的发球胜冠局,最终米沙直落四分保发,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夺冠。

  (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