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降低期望值出征温网 赞西里奇是夺冠热门

小德:降低期望值出征温网 赞西里奇是夺冠热门
2018年06月25日 11:31 新浪体育
小德获得亚军 小德获得亚军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女王杯决赛,德约科维奇距离冠军一度只差一分,遗憾的是,塞尔维亚人未能把握住,最终遭西里奇逆转。不过,德约科维奇赛后表示满意这一周的发挥,对于温网,他低调表示自己并非夺冠热门。

  “我距离胜利只差一分,所以我很失望没能拿下这场比赛。第二盘抢七的时候,我一度4-1领先,但在4-3时出现了双误。我有些紧张。而他抓住了机会,发球很出色。我要祝贺他。不过对我来说,这一周有很多积极面。我能够两盘击败迪米特洛夫这样的出色球员,决赛前我没有丢过一盘。我觉得我现在水准很不错。”德约科维奇总结道。

  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温网,德约科维奇表现得很低调。“我不认为自己是冠军争夺者。考虑到我在过去12个月取得的成绩,我得将期望值调得很低。不过我非常开心能在温网之前参加这项赛事,这是很重要的热身赛,我打进了决赛,差点就夺冠了,成绩不错。”

  对于对手西里奇,德约科维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克罗地亚人能在温网给包括卫冕冠军费德勒在内的顶尖好手造成极大的威胁,是夺冠人选之一。“竞争会很激烈。罗杰,人人都知道他是头号夺冠热门,但西里奇是仅次于罗杰的热门之一,西里奇、纳达尔等。我们等着看吧。大满贯总能激发出球员最好的一面,会激励你提升到另一个水准。人人都期待展现自己的最佳水准。”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