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大赞C罗帽子戏法 呼吁球迷理性观看世界杯

费德勒大赞C罗帽子戏法 呼吁球迷理性观看世界杯
2018年06月20日 07:50 新浪体育综合
费德勒 费德勒

  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刚刚拿下斯图加特站首个冠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也是一枚足球迷。在斯图加特站,费德勒告诉记者,他对于B组焦点赛“双牙之战”中C罗贡献出的帽子戏法印象深刻,这场比赛以3-3打平告终。他说道:“C罗的表现太棒了。”

  费德勒坦言:“他很长时间没有任意球得分了,但这一次,在关键时刻,他做到了,这太好了。这两支队伍间的大战太精彩了,为俄罗斯世界杯开了个精彩绝伦的好头。第一场比赛也很精彩,东道主俄罗斯赢了5个球。我期待世界杯顺利举行,球迷们理性观赛,场地设备良好,有一定数量的球队可以获胜。”

  “我最喜欢的球队?德国、巴西、西班牙、法国,当然,还有葡萄牙。”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