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赛加斯奎特救盘点力克同胞 破20个月冠军荒

荷兰赛加斯奎特救盘点力克同胞 破20个月冠军荒
2018年06月17日 22:22 新浪体育
加斯奎特 加斯奎特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总奖金686,080欧元的ATP250系列赛Ricoh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冠军争夺战,2号种子加斯奎特6-3/7-6(5)力克同胞查迪,打破20个月的冠军荒,夺得职业生涯第15冠。

  这是加斯奎特与查迪的第6次交手,在此前的5次交手中加斯奎特4胜1负占据上风,而在今年的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比赛由加斯奎特率先发球,前5局,双方各自保发,随后加斯奎特首先取得破发,但查迪随即实现回破,将比分紧紧咬住。但加斯奎特并没有受到任何干扰,在第8局中再次完成破发,并顺利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两人互保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拥有先发优势的查迪4-3暂时领先。来到关键的盘末阶段,无路可退的查迪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状态,一举完成破发后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好景不长,查迪在发球胜盘局中一度处于40-15的领先,但加斯奎特在化解连续2个盘点后完成破发,将比赛拖入抢七决胜局。两人在抢七中展开破发大战,最终加斯奎特凭借在赛点上的关键破发,以7-6(5)的比分惊险取胜,直落两盘战胜对手,夺得本届荷兰赛的冠军。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