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欣喜状态渐入佳境 很期待和克耶高斯一战

费德勒欣喜状态渐入佳境 很期待和克耶高斯一战
2018年06月16日 13:32 体育综合
费德勒晋级四强 费德勒晋级四强

  罗杰·费德勒对自己昨天在对阵佩拉的1/4决赛中的表现觉得非常满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瑞士天王如是说道:“这场比赛我感觉很棒,可能是我在斯图加特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想我今天控制的很好,我的发球局也很稳定。在比赛中,我真的想尽可能地减少每一分的拍数,然后看看比赛的走势是怎么样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随后,费德勒揭露了自己上个月在备战草地赛季时的一件有趣的事情。他说:“我有一个朋友,他在瑞士有一片草地球场。这对我来说非常有帮助,但是这一片草地最重要的作用是用来健身。”而谈及自己半决赛的对手克耶高斯,瑞士天王表示说:“他(克耶高斯)用他的击球证明了他的潜力,我非常期待和他的比赛。”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