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法网夺冠费德勒未祝贺 笑言我错过了什么

纳达尔法网夺冠费德勒未祝贺 笑言我错过了什么
2018年06月13日 13:56 新浪体育
费德勒将迎来三个月第一场比赛 费德勒将迎来三个月第一场比赛

  在纳达尔第11次获得法网冠军之后,多位同行纷纷表达祝贺,唯独少了一人,而且还是最不应该少的那个--费德勒。最近忙着新服装赞助商事务的费德勒也有点儿不好意思了,“我错过了什么”?

  其实瑞士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上过社交媒体了,那么这段时间究竟发生了多少事情呢?比如纳达尔法网11冠、比如梅根嫁给了哈里王子、比如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赛……

  不过费德勒可不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人家说,你们说的这些我都知道。

  作为铁杆球迷,费德勒表示,不用等到周四开始,他就能预测,瑞士会赢。

穿着巴西球衣合适吗?赶紧换穿着巴西球衣合适吗?赶紧换

  自从三月之后就没有参加过比赛的费德勒,终于要比赛了,来到了最爱的草地,首秀选在了德国斯图加特,中国女排也在这呢,要不要去看看费天王。

  只要打进决赛,费德勒就将在下周重回世界第一的位置,12年来了,男子网坛又轮回到了费德勒和纳达尔双雄会的年代。熬走了70后、熬退了80后、熬伤了85后、熬烦了90后、熬疲了95后、熬来了00后……

  (汀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