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叔叔对侄子夺冠充满信心 透露纳达尔成功秘诀

托尼叔叔对侄子夺冠充满信心 透露纳达尔成功秘诀
2018年06月12日 14:49 新浪体育综合
纳达尔 托尼 纳达尔 托尼

  对于托尼-纳达尔而言,这显然是一届与众不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他卸下了教练了职责,只是作为纳达尔亲属团的一员,云淡风轻地注视着纳达尔的表现。

  托尼在赛期的第一周和决赛日两次出现在看台上,行为举止十分低调。在与蒂姆的决赛开打前,托尼密切关注了侄子的赛前热身,随后和其他教练团队成员一同坐在包厢中观看大战。当纳达尔拿下赛点一刻时,其他成员都激动得抱成一团,唯有托尼依然气定神闲地坐在原位,因为他对纳达尔夺冠充满信心,他说道:“在来球场之前,我就说过,我们将直落三盘赢得冠军。”

  托尼继续说道:“作为教练,我不会那样说,但作为叔叔,我认为他一定会赢。对于蒂姆来说,比赛是不容易的,这是他第一个大满贯决赛,还要面对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他必须要发挥得非常非常好。”

  法网11冠,生涯17冠,纳达尔在大满贯赛场取得如此伟大成就的秘诀是什么?托尼强调道:“纳达尔成功的秘诀之一是他对每一个对手和每一场比赛都充满极大的尊重。”

  托尼认为32岁的纳达尔依然是明年法网的夺冠最大热门:“他不是不可战胜的,但他是难于战胜的,因为他比其他人更强。”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