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赛匈牙利一哥横扫黑马 摘得职业生涯首冠

日内瓦赛匈牙利一哥横扫黑马 摘得职业生涯首冠
2018年05月27日 12:11 新浪体育
弗科索维斯 弗科索维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总奖金561,345欧元的ATP50系列赛日内瓦站结束了男单冠军争夺战,前温网青少年男单冠军得主弗科索维斯以6-2/6-2的比分战胜德国选手高约维茨克,夺得职业生涯首冠。

  在日内瓦全场观众的注视下,弗科索维斯用时1小时8分钟,赢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首冠,他也成为了1982年以来第一位收获ATP巡回赛冠军的匈牙利选手。

  “我真的很爱瑞士,”弗科索维斯谈道,“去年,我在巴塞尔第一次进入了巡回赛八强,现在我又在这里赢得了首冠,所以,瑞士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为了这一刻我努力了很久,过去的两年对我来说很艰难,但我希望能把现在的状态尽可能久的延续下去。”

  弗科索维斯在开局阶段就战功了比赛,他在全场比赛中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一次破发机会,并将自己的4个破发点全部兑现。发球环节在这场决赛中给匈牙利人带来了巨大的帮助,他仅仅丢掉了2个一发分数,在自己的发球分上得分率高达78%,而对手高约维茨克则只有50%。最终,弗科索维斯以一记ACE球结束了整场比赛。

  弗科索维斯的这个冠军可谓是含金量十足,他在晋级之路上先手直落两盘击败了5号种子拉莫斯、美国新星蒂亚福以及本土名将瓦林卡,并在半决赛中先丢一盘并落后一个破发局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了约翰逊。

  两名球员在结束比赛后,都将启程前往罗兰加洛斯,弗科索维斯的首轮对手将是加拿大人波斯皮希尔,高约维茨克的对手则是诺里。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