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4被指参与赌球 遭禁赛处罚具体期限尚未知

NO.84被指参与赌球 遭禁赛处罚具体期限尚未知
2018年05月26日 09:55 体育综合
吉克尔 吉克尔

  来自外媒的消息,现ATP世界排名第84位的尼古拉斯·吉克尓因赌球被职业网坛禁赛,具体禁赛时常尚不得知晓。

  这位来自阿根廷的球员被指策划了在2015年两场比赛中的结果。第一场是在意大利的帕多瓦挑战赛,当时他以1-6 2-6的比分输给了韩国球员李德熙;第二场是在哥伦比亚的巴兰基里亚公开赛,他同样以输球告终,比分为7-5 2-6 5-7。

  值得一提的是,在巴兰基里亚的这场比赛存在多个疑点,因为相关部门查到,有人通过Betfair下注70万英镑,押宝吉克尓会输球。而在吉克尓输掉单打比赛后,他随即又以背伤为由退出了双打比赛,有人认为或许这就是赌徒花重金下注他输球的原因。

  这名下注者是否知道吉克尓的身体状况,亦或者吉克尓的背伤根本没有影响?在这一刻我们还不知道任何细节,但是吉克尓仍然被判有罪,除了上述两场存在疑点的结果外,他被判罚的原因还有拒绝与网球成新机构合作,以及未向官方举报腐败行为。

  (全网球APP)

吉克尔赌球禁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