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勃-布莱恩因伤缺席法网 哥哥与奎雷伊搭档出战

鲍勃-布莱恩因伤缺席法网 哥哥与奎雷伊搭档出战
2018年05月26日 08:42 新浪体育
布莱恩兄弟 布莱恩兄弟

  美国双打名将鲍勃-布莱恩将不会出战法网了。他尚未从髋关节伤势中完全恢复过来,而且也将来不及赶到巴黎去了。他的双胞胎哥哥迈克-布莱恩将被迫与奎雷伊搭档出战——这意味着,布莱恩兄弟将无法携手参加他们的第77次大满贯。

  鲍勃是在马德里大师赛决赛中受伤的——当时,在对阵亚历山大-佩亚(Alexander Peya)和尼可拉-梅克蒂奇(Nikola Mektic)的首盘比赛中,布莱恩兄弟在以3-5落后时退赛。

  事实上,如果美国人赢得了那场比赛,那么他们本来会以40岁的年龄,而双双成为历史上最年长的双打世界第一。

  当地时间5月24日,鲍勃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我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而且我不会去巴黎了。那本来会是我们一起参加的连续第77次大满贯赛事,但幸运的是,迈克已经找到了一位非常相称的替代者——奎雷伊先生。”

  “好消息是,在我康复期间,我将得到宝贵的时间来陪伴我的女儿们还有那两个疯狂的傻瓜!谢谢每一位给我发送支持信息的人。我真的很感激,并希望在几周内能穿上我的草地网球鞋。”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