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调侃与法网八字不合 4次首轮出局盼今年突破

迪米调侃与法网八字不合 4次首轮出局盼今年突破
2018年05月23日 11:59 新浪体育
迪米特洛夫积极训练备战 迪米特洛夫积极训练备战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迪米特洛夫的球风较为全面,适合不同的场地。但在法网,保加利亚人从未取得过好成绩。他调侃称自己和法网“关系处得不好”。

  迪米特洛夫此前7次亮相法网赛场,4次首轮出局。罗兰-加洛斯成为迪米特洛夫表现最差的大满贯赛,是他唯一从未打入过第二周的大满贯赛,胜率只有42%(5胜7负)。去年,迪米特洛夫打入法网第三轮(追平他在这里的最好成绩),然后输给了布斯塔。

  27岁的迪米特洛夫生涯到目前为止夺得8个冠军,包括一个红土赛冠军(布加勒斯特)。今年他在红土赛的成绩是蒙特卡洛进入四强,巴塞罗那打进八强,但马德里和罗马两站大师赛均首战出局。在温网和澳网都进入过四强的迪米特洛夫希望今年在法网有所突破。

  “每一站赛事,我都希望能比去年更进一步。我知道法网一直都……到目前为止,我和法网的关系处得并不好。我想要延续我在这个红土赛季开局的状态,希望能做得更好。”

  对于为何过去在法网表现始终平平,迪米特洛夫不愿过多从技战术角度进行分析。“没有这个必要。我的任务就是做好百分百上场的准备。我不想多想过去的事。每年每项赛事,我都带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可能会遭遇考验,可能早早出局,这种滋味当然不好受,但这是网球,下周还会有新的比赛。”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