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赞费德勒实至名归 他能拿40个大满贯

奥沙利文赞费德勒实至名归 他能拿40个大满贯
2018年04月24日 15:55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斯诺克巨星奥沙利文认为,如果网球天王费德勒现在一直走下去的话,他很可能会赢得疯狂的40个大满贯冠军。

  42岁的“火箭”目前正朝着超越斯诺克传奇亨德利所保持的、排名赛冠军历史最多纪录而努力。2012年退役的“皇帝”拥有36个排名赛冠军的历史最高纪录。

  本赛季已赢得五项排名赛的奥沙利文,现在的排名赛冠军总数已经达到了33个。五届世锦赛冠军此刻正朝着赢得2018斯诺克世锦赛、并以这种方式结束一个已然很伟大的赛季而努力。

  当被问到如何与亨德利比较时,“火箭”给出了一个恭敬的回答:“这是很难的,因为这取决于你是在哪个时代实现的。当竞争很弱时,赢得冠军就没什么问题,所以比较纪录是很困难的。”

  “最伟大的纪录就是在网球中费德勒的那个,他是在有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的时代里完成的,所以那使得它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如果现在他一直走下去,那么他很可能会赢得40个大满贯。”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