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更新2018年赛程 计划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

小德更新2018年赛程 计划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
2018年03月29日 10:13 体育综合
小德 小德

  近日,德约科维奇在个人官方网站上更新了自己的2018赛程安排,前世界第一官宣将蒙特卡洛大师赛加入到参赛计划中,这项红土大师赛将在4月15日至22日期间举行。

  在本周之前,德约科维奇都没有将赛季之中的第一项红土大师赛列入参赛行程中。这对德约科维奇来说是个不错的兆头,表示他的手肘伤病正在逐渐恢复,能够支撑他参加更多的比赛。在接连两站硬地大师赛一轮游后,德约科维奇曾表示:“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是我最初的计划,但让我们看看将会发生什么。”

  德约科维奇可能从两站硬地比赛中感受到了自己的问题,并做出了决定。接下去他需要面临的问题显然更加严峻,红土场地比硬地场地需要更多的跑动,对体能的要求更加严苛。毋庸置疑,德约科维奇是一名红土高手,他曾在2013年和2015年赢得过蒙特卡洛大师赛冠军,同样也是马德里大师赛、罗马大师赛和法网的冠军。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