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和费雷罗结束合作 将接受贝克尔指导

兹维列夫和费雷罗结束合作 将接受贝克尔指导
2018年02月23日 22:19 体育综合
兹维列夫和费雷罗 兹维列夫和费雷罗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外媒报道现世界排名第5位的小兹维列夫结束了与前法网冠军得主费雷罗的师徒合作关系。

  兹维列夫和费雷罗的合作始于去年七月,两人可以说擦出了一些火花,合作不久兹维列夫便收获了蒙特利尔大师赛的桂冠,外界一度十分看好这段师徒关系,不少人预测费雷罗能够帮助兹维列夫在大满贯赛场取得突破。但事与愿违,随后的美网兹维列夫次轮出局,18赛季的澳网止步第三轮,战绩并不如人意。

  此次两人结束合作关系据传是遇到了“不可逾越的状况”,37岁的前世界第一费雷尔给兹维列夫提出了比较严格的要求,他希望德国新星能够在场内外都能够保持更高的职业精神,而兹维列夫则是希望在场下有更多的自由。意见的分歧可能是师徒俩分道扬镳的最主要原因。

  分手后兹维列夫将继续由父亲执教,并接受贝克尔的指导。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