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赞小德对待网球态度 称其身体处于25岁状态

阿加西赞小德对待网球态度 称其身体处于25岁状态
2018年02月23日 12:19 新浪体育
阿加西指导小德 阿加西指导小德

  今年,阿加西将作为德约科维奇的第二教练,配合斯泰潘内克的工作——后者将在赛外以及ATP赛事期间,成为跟随在塞尔维亚人身边的主要人选。

  在接受《网球365》采访时,美国人谈到了执教前世界第一的感受——目前12次大满贯得主正在应付肘伤问题,他应该只会在5月复出。

  阿加西只在12月时,在蒙特卡洛指导了小德一周时间,并在1月的澳网期间担任教练的角色。他表示:“他(小德)对一切都很严谨,包括放松!他对待一切都非常严肃。”

  “甚至当他闲下来时,他也决心要充分利用那段时间。最让我吃惊的是,他在球场外的知识水平和他在球场上想得有多么少。你会看到他在离开球场后,他会考虑到一切,但在球场上,他往往是通过比赛去感受。”

  “有一些球员,当他们的状态有所下降后,他们会发现很难重返巅峰,但在诺瓦克的情况里,我认为他能够重新回到那里。”

  美国人进一步解释道:“他已经30岁了,但他的身体仍然处在一个25岁的状态里。当你达到你职业生涯的那个阶段时,你要看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身体条件,而也许当你达到你职业生涯末期时,(你首先要看的就是)你是否不得不让你自己生活得更轻松。”

  “他必须要找到一些新的解决办法,就那么简单。网球是一项头脑、身体和心灵结合的运动,那里面有个平衡。你不得不确保有更多(东西)进来而不是出去。”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