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德因身体不适退赛 下周排名仍有望超穆雷

埃德蒙德因身体不适退赛 下周排名仍有望超穆雷
2018年02月14日 18:50 体育综合
埃德蒙德 埃德蒙德

  本周二ATP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开赛组委会宣布,英国二号男单球员凯尔·埃德蒙德因身体不适而退赛。原本他将在首轮对阵西班牙人巴恩纳,但随着他的退赛,他空出的签位由幸运落败者加斯塔奥·伊利亚斯填补。

  现年23岁的埃德蒙德在刚刚结束的澳网职业生涯首次杀入四强,布宜诺斯艾利斯也是他澳网后计划参加的第一站赛事,可惜他不得不推迟澳网一站成名后的首秀日期。据悉,赛会得知他的退赛原因为喉咙发炎。

  然而,虽然身体稍有不适,但埃德蒙德依然期望参加下周开战的里约公开赛,如果他能闯进决赛,那么他将完成职业生涯又一突破:他的世界排名会超过安迪·穆雷,成为新的英国一哥。如果埃德蒙德没能在下周创造历史,那么待穆雷迪拜公开赛的积分扣除后,埃德蒙德也无论如何都会在三月初取代穆雷的位置,在穆雷因臀伤无法参赛的时候,独自担起为英国男网勇闯佳绩的重任。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