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费德勒一直支持我 希望他能重返第一

兹维列夫:费德勒一直支持我 希望他能重返第一
2018年02月14日 17:03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和费德勒 兹维列夫和费德勒

  A-兹维列夫非常钦佩罗杰-费德勒,这并不是什么秘密。在鹿特丹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到对瑞士人参赛是否感到高兴时,现世界第四不假思索地表示,他对费天王的参与感到非常开心。

  不过,由于他们俩在正赛中都被分在了上半区,因此,他们很可能会在半决赛中相遇。当被问到是否担心自己的机会会减少时,德国小将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他回答说:“那是你的看法。他(费德勒)总是很支持我的,我也一直支持他。我希望他能打进半决赛。”

  在谈到费德勒有望再次成为世界第一时,A-兹维列夫表示:“我认为,在13-14个月以前,当他还处在TOP10之外时,他甚至可能都不会想到(能有机会冲击第一)。”

  德国人也对胡安-卡洛斯-费雷罗加入他的团队进行了评价:“他(费雷罗)是个非常勤奋的人,那一点在他的执教中[并没有]改变。我也想要帮我爸爸一点儿忙,因为他[自己]已经环球征战了40多年了,每天做到那一点并不容易。”

  最后,他谈到了赢得了两个大师赛冠军的2017赛季:“年纪轻轻就度过了这么伟大的一年,这总是很棒的。显然,对于去年我有很多目标,但我甚至已经超额完成了我脑中的预期,做到那样非常困难,因为我总是设置非常高的目标。但这是全新的一年,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