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将力邀费德勒明年再战 球王提升赛事影响

霍普曼杯将力邀费德勒明年再战 球王提升赛事影响
2018年02月01日 12:35 新浪体育
费德勒和本西奇 费德勒和本西奇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2018年,霍普曼杯很是成功,吸引到了创赛事纪录的10.6万名观众前来观赛。而瑞士球王费德勒无疑是参赛球员中最具票房号召力的。赛事总监表示会争取邀请费德勒明年再度亮相。

  今年费德勒和同胞本西奇搭档最终夺冠,上周的澳网,他更是完成20冠伟业。霍普曼杯作为澳网前的热身赛之一,将尽力邀请费德勒连续第三年参加。赛事总监保罗-凯尔德里认为对瑞士球王而言,霍普曼杯是最适合的澳网热身赛,后者连续两年在霍普曼杯后夺得澳网冠军并非巧合。

  “过去两年,这样的备战安排非常适合他。我们很希望他明年再回来。再度夺得澳网证明他在这里的热身很有效。”费德勒的到来还推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凯尔德里说:“赛事举办期间,各行各业的人都对我们产生了兴趣。并且所有球员的反馈都非常好。这项赛事在过去两年的曝光度是前所未有的。”

  “我们受到的关注度之大让人难以置信。罗杰当然是最耀眼的,但我们今年还邀请到了top8中其他四位男选手,还有科贝尔、布沙尔、范德维格和科基纳吉斯,很多优秀的球员。有费德勒出赛无疑让赛事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而且他在这里的表现很不错。”

  2019年霍普曼杯具体举办时间尚未确定。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