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澳网失利妻子安慰鼓励:未来很长一步一步来

小德澳网失利妻子安慰鼓励:未来很长一步一步来
2018年01月22日 20:32 新浪体育
小德 小德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八日的争夺,在男单第四轮的对决中,14号种子、六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以6-7(4)/5-7/6-7(3)爆冷不敌韩国新星郑泫,无缘八强。赛后小德的妻子送上了暖心的鼓励。

  叶莲娜写道:It was heart warming to watch you back on court again @DjokerNole after all you’ve been through。 Long way to go。 One step at a time。 Idemooooo (在你经历了这么多之后,我看到你再次回到赛场上,内心是暖暖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步一步来。我爱你)

  随后不少球迷也为小德送上鼓励:

  一只琪菲:有小伊也是德最大的之幸运~希望一切都好健康就好~

  动词大慈切克药:也是说出德粉心声

  原来你在心里最深处Nole:小伊的话让我泪目了!路还长,一起走!无论怎样,你在就好!

  怪诞哲学家:来自老闹粉的心声:希望他健康就好吧,已经变成佛系粉丝了[dog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小德妻子叶莲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