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小伙称纳达尔在巡回赛最友善 有些人比较傲慢

俄小伙称纳达尔在巡回赛最友善 有些人比较傲慢
2018年01月18日 13:43 新浪体育
库兹涅佐夫和纳达尔 库兹涅佐夫和纳达尔

  在《欧洲体育》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安德烈-库兹涅佐夫透露了一些ATP巡回赛的有趣细节。

  你知道谁是巡回赛中“最友善的(kindest)”球员吗?26岁的俄罗斯选手给出了答案:“(拉法)纳达尔。在我们打了一些比赛后,我们就变得熟识了。”

  他进一步讲述了其他球员的表现:“他们[球员们]中的一些人带着傲慢。有一次,我遇见了(尼克)克耶高斯,他有些瞧不起我,都没跟我打招呼。然后我们互相打了一些比赛,情况就发生了变化。现在他总是打招呼。但,(巡回赛中)并没有很多粗鲁的球员。很可能是巡回赛中有太多人了。你每天总是看到相同的面孔,你不总是记得你是否打过招呼。”

  俄罗斯人还称赞了罗杰-费德勒:“当我刚进入TOP100时,在一项巡回赛中,我在更衣室里看到了费德勒。他过来向我打招呼。”

  另外,他还谈到了他在2009年赢得温网青少年组冠军的事。对他来说,那几乎就像是另一项巡回赛。

  “当人们提及这件事时,那真是太好了,但即使是赢得一项小的ATP巡回赛也会更加重要。”库兹涅佐夫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为了赶飞机,他甚至都没有参加冠军舞会——因为他无法再买另一场机票。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