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大师:小德心理没问题 外界批评对其不公平

2017年12月06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德和冥想大师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7年中,德约科维奇解散自己的教练团队,独独留下了“冥想大师”伊玛兹,两人自2012年开始合作。日前伊玛兹接受了采访,认为德约科维奇受到了外界不公对待。

  在伊玛兹看来,2016年法网与蒂姆的半决赛前夕是两人合作多年来最美好的回忆之一。“他拿下了那场半决赛,前一晚,我一直陪着他。当时我们合作四年了,他告诉我,他正在接近自己的目标,他很冷静,没有沮丧,也没有紧张。”

  今年温网1/4决赛对阵伯蒂奇,受肘伤困扰的德约科维奇中途退赛,提前结束赛季争夺。眼下,塞尔维亚人正在为2018赛季复出做准备。伊玛兹认为当时的德约科维奇需要充电。“他的身体需要休息。在整个职业生涯期间,他的心理从来没有受挫过。他登上了巅峰,他想持续却无法取得更多成就。”伊玛兹认为从某种程度上说,肘伤“来得正是时候”。“这次受伤帮助他得到休息,能够焕然一新。”

  最后,伊玛兹提到了外界对德约科维奇的评论。“人们并没有把他当作榜样那样对待,他遭到批评质疑是因为他走在爱之路上。等到他的状态开始下滑,这些批评就冒了出来。”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德德约科维奇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