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滕解释为何拒波特罗邀约:挖掘巴西明日之星

2017年12月06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库尔腾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前世界第一、三届法网冠军库尔滕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近两年时间里,他先后拒绝了两名顶尖球员发出的教练邀约。

  “第一位联系我的是特松加,是在2016年里约公开赛期间,但我拒绝了。他想让我执教他,但又不用以教练的身份,但情况很复杂,当教练意味着需要全年的付出,是长期的。”库尔滕说。

  “然后(2017年4月)德尔波特罗找到我,我同样拒绝了。但我并不排除未来我们合作的可能。我跟他说,即便我愿意,以他受过伤(腕伤)的情况,我并不是最合适的教练人选。我也曾经历过同样的伤病,但我没办法克服。所以我很难帮助他,我不知道怎么帮他走出困境。所以对他来说,不值得冒这个险。”

  “有机会执教这样的球员是再好不过了,但现在对我来说,有更重要的事。眼下我不想和高水准的职业选手合作。我想要先带小球员,帮助巴西找到未来之星。我没有辅佐职业球员征战巡回赛的计划。但未来的事,谁都说不准。”库尔滕说。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尔滕波特罗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