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前往巴哈马参加表演赛 哈斯海宁等人均出战

2017年12月04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迪米出战表演赛

  在赢得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冠军差不多两周后,迪米特洛夫又飞到了巴哈马参加内克河杯(Necker Cup)慈善表演赛。

  该项赛事是由ATP/WTA的职业选手与传奇选手,与各级别的业余队配对比赛的,比赛时间是在11月27日到12月1日之间。多年来,这项赛事已经筹集了超过300万美元善款。此外,所有嘉宾——职业选手和名人——都会参加最后一晚的晚宴和拍卖会,从中筹到的钱将100%用于慈善活动。

  今年,迪米特洛夫、哈斯、纳夫娜蒂诺娃、扬科-蒂普萨勒维奇、尼古拉-吉布斯、大卫-纳尔班迪安、贾斯汀-海宁和教练布拉德-吉尔伯特也都去了那儿。

  在伦敦举行的ATP年终总决赛上,保加利亚人以全胜的战绩夺得了职业生涯迄今最重要的冠军,决赛中他苦战三盘,拿下了此前连胜费纳的大卫-戈芬。这一系列胜利最终让他锁定了年终世界第三的排名。

  迪米特洛夫将在布里斯班开启他新赛季的征程,今年早些时候,他曾在那里的决赛中击败锦织圭夺冠。然后,他还将前往澳网,参加年度第一个大满贯。而另据报道,他还将参加2018赛季的索菲亚公开赛,力争卫冕冠军——今年,他在这里赢得了个人第六个冠军,那也是他在前两个月中的最大亮点之一。

  不过,这样就意味着他的新年第一季度将变得非常繁忙:除布里斯班和澳网之外,他还要连续参加索菲亚、鹿特丹两站公开赛,并且很有可能在阿卡普尔科和迪拜之间二选其一,然后是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的连续两站大师赛。三个月内他至少要参加六项赛事。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迪米特洛夫表演赛休赛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